close

01

很多人擁有iPhone 5 / 5S / 5C,但是好像沒有認真地使用過它送的EarPods耳機,其實它是很強大的配件,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它的各項功能吧!將EarPods接上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ad Air、iPod touch五代......等裝置之後,它光是播放音樂這部份就夠嚇人的了,還能當做線控快門來拍照喔!以下我們為玩家列出它強大的功能。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上午3.22.34

Apple EarPods建議售價NT$ 990,支援所有iPod、iPhone和iPad機型均支援線控器與麥克風 (不是所有機型均支援音量調高/調低功能)。所有iPod機種均支援音訊功能。iPod方面,iPod nano (第四代) 需要軟體版本1.0.3;iPod classic (120GB) 需要軟體版本2.0.1;iPod touch (第二代) 需要軟體版本2.2或後續版本。 

先講解一下EarPods的線控包括「+」、「-」、「中間」三個部位可以控制。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上午3.23.10

Apple EarPods接聽電話


1.接聽電話:按下任何按鍵可以接聽
2.掛斷電話:按下任何按鍵可以掛斷
3.通話中接聽插撥:按下任何按鍵可以保留目前來電並接聽插撥
4.通話中拒接插撥:長按任何按鍵可以拒接插撥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上午3.23.27

Apple EarPods聽音樂:適用於iTunes、Spotify......等音樂播放App,裝置待機中也可


1.播放音樂:按一下「中間」
2.暫停音樂:播放中按一下「中間」
3.放大音量:按「+」
4.減少音量:按「-」
5.下一首歌曲:連按兩下「中間」
6.上一首歌曲:連按三下「中間」
7.快轉:連按兩下「中間」,第二下長按
8.倒帶:連按三下「中間」,第三下長按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上午3.23.40

Apple EarPods拍照:開啟iPhone、iPad相機時


相機快門:按一下「+」或「-」

螢幕快照 2014-06-02 上午3.23.54

另外,連接MacBook Air / Pro時EarPods也有作用,別懷疑!按一下「中間」可開啟iTunes程式,接著就如同用EarPods來聽iPhone或iPad上的音樂一樣,所有功能都可以在iTunes程式上執行,你還沒用嗎?趕快拿出來玩吧!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玩家誌iOS版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