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下午9.22.45

Apple 於 4 月 29 日推出更新版本 MacBook Air,把原本的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更換為新款的 Haswell Refresh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處理器時脈提昇了 0.1GHz,不過售價下殺到新台幣 28,900 元起,較舊款 MBA 最多便宜了 3000 元;搭配快速的快閃儲存、802.11ac Wi-Fi、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加上免費的 iLife 與 iWork 應用程式,要買趁現在。



這次的 MBA 搭載更加節能第四代 Haswell Refresh 平台 Intel Core i5 與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OS X Mavericks 運作可賦予 13 吋 MBA 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而 11 吋 MBA 則有長達 9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13 吋筆記型電腦上的 iTunes 電影播放時間增加至 12 小時,11 吋筆記型電腦上則為 9 小時;更新後的 MBA 合計增加達兩小時的播放時間。想買請點我!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玩家誌iOS版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