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電視時代來臨,你的家中客廳是否也該添購新成員了呢?Philips推出全新55吋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除了具備高畫質顯示技術外,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還能智慧連網、操作簡單順暢、時尚美型外觀、豐富的LiTV內容......等,強調「展現極緻歐式風格、打造時尚居家新典範」,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建議售價新台幣34,980元,一次攻頂替讓家中客廳更智慧吧!

Philips與T客邦舉辦的Philips 55PFH6009身歷奇境體驗會於4/19展開,現場展示了55吋的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除此之外,現場也展出4K Ultra HD螢幕288P6LJEB,其他包括23吋IPS高解析度螢幕238C4QHSN、28吋MVA螢幕284E5QHSD…等顯示器…也都能在現場親身體驗。

薄形化邊框讓55吋螢幕看起來更大更寬廣。

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採用細緻極窄邊框搭配湛髮絲紋設計,強調出時尚美學,並結合了獨家Ambilight情境光源、Pixel Plus HD逐點清晰技術......等技術,獨家揚聲器磁流體相移技術、LiTV內容......等,皆為客廳玩家所需的重要特色。

一只遙控器就能控制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的所有功能,其中LiTV也內建於遙控器上喔!

Ambilight情境光源則可搭配視訊內容,自動調整電視周圍的光線。

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的I/O介面也相當豐富,提供各種連接埠能夠連接。

 

窄邊框看起來的爽度很夠。

Philips 55PFH6009詳細功能

Philips 55PFH6009在外觀方面具備Slim&Thin輕薄設計,Sound揚聲器雙環繞音效不用外接音響也夠力,Pixel Plus HD影像處理、120Hz PMR完美動態比率、FHD高解析度則呈現出最佳的視覺表現。擴充方面,Philips 55PFH6009能夠透過PC-IN連接埠連結電腦,也內建了無線網卡透過Wi-Fi來連網,Ambilight情境光源則可搭配視訊內容,自動調整電視周圍的光線。

Philips 55PFH6009的聲音表現方面,支援了兩組10W的輸出,搭配磁流體相移技術,打造出雙環繞音效,即使不外接家庭劇院也有相當不錯的聲音效果。

除了硬體技術以外,智慧型電視最重要的就是內容,Philips 55PFH6009採用Android 4.2.2 Jelly Bean作業系統,內建了LiTV智慧應用平台,特別針對收錄的影音內容包括卡拉OK、線上租片、以及許多免費影音服務......等,搭配隨機附贈的遙控器就能夠輕鬆操作。

透過家中的無線網路就能把電視連接上網。

操作介面相當簡潔易懂,內建了許多豐富有趣的App可以執行。

特別推薦Li TV這個應用程式,線上租片擁有許多高畫質強檔電影可以租看。

LiTV免費影音可以在家歡唱KTV喔!

LiTV的鉅亨股市讓你在家就能即時獲得股市資訊。

Philips也一同展出旗下高階顯示器,包括遊戲專用顯示器242G5DJEB顯示器、具備Quad HD解析度的272P4QPJKEB顯示器、採用AMVA LED面板技術的284E5QHSD顯示器、與4K機種288P6LJEB顯示器......等。

4K解析度的Philips 288P6LJEB顯示器。

遊戲專用顯示器Philips 242G5DJEB顯示器。

具備Quad HD解析度的272P4QPJKEB顯示器。

體驗會現場邀請到Philips亞太區資深業務經理馬中強為玩家們解說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的產品特色。


LiTV的業務經理沈塏峻也蒞臨現場為大家解說LiTV的豐富功能。

Philips 55PFH6009智慧型顯示器從窄邊框美型,到多樣化傳輸介面都是目前消費者所冀望的需求之一,情境光源與豐富的LiTV節目內容,也都是未來客廳中所必要的功能。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