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線上遊戲開發暨發行商Wargaming今日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共同帶來好消息,2014 年賽季起,將由TeSL取得Wargaming.net League Asia賽事獨家轉播權,在亞洲10個國家提供中、英、日、泰、越五國語言的即時賽事轉播。

01 

Wargaming.net League APAC是Wargaming自有專業電競聯盟的區域型賽事,涵蓋WGL Asia與WGL KR兩大伺服器。Wargaming.net League Asia賽事共分為紅銅(Bronze Series)、白銀級(Silver Series)黃金級(Golden Series)與季決賽(Season Final)四個部分。其中紅銅級將會在線上獨立進行,白金與黃金等賽事,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都將公開轉播給玩家們欣賞。

15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專業賽評主播賓哥、eScAlpha及Edison,還有台灣第一支獲得企業長期贊助的《戰車世界》電競隊伍yoe閃電狼,由他們與大家分享在《戰車世界》中,與世界各地電競好手一同開戰的樂趣及震撼,還有對2014年WGL全新賽季的展望與期許。

000

以WGL Asia來說,每季賽事的前7週當中每週車長們必須先在最基礎的紅銅級以單淘汰取得前四強,方有資格進階當週的白銀級。進入白銀級亦不可輕忽,必須盡全力持續於每週取勝以爭取最高積分,完成7週賽事後總積分最高的前8支隊伍,才能取得黃金級門票。

該8支隊伍在黃金級以積分排定賽程後進行單淘汰賽,全勝的2支隊伍即是WGL Asia的代表隊,得與WGL KR以同樣賽制取出的唯一全勝隊伍,晉級該季季決賽(Season Final)。這3支頂尖隊伍必須在循環賽與單淘汰賽的雙重考驗中,爭取單季高達10萬美金的總獎金與該季的冠軍榮銜。 

02

台灣第一支獲得企業長期贊助的《戰車世界》電競隊伍yoe閃電狼

09

10 

11 

12

13

《戰車世界》在全球上線營運4年,尤其在亞洲地區登場僅僅2年,即以獨特的動作裝甲戰爭遊戲風格擄獲全球8,000萬餘名車長的心。本月初甫於波蘭華沙盛大落幕的WGL世界大賽高潮迭起,來自亞洲菲律賓的隊伍PvP SuperFriends首度於世界級賽事中登場,即以精彩的逆轉秀引起無數玩家熱議,也為自己贏得了該世界大賽的MVP榮銜。

03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