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TC於6/12推出比HTC One M8小一號的HTC One mini 2,建議售價13990元,相信許多女生都會因此入手。同時,HTC也在炎熱的夏天推出HTC One M8熱戀紅新色,以及中階時尚旗艦機HTC Desire 816蜜桃紅新色,強打仕女市場。情人節即將到來,HTC也特別推出「HTC美好生活、就是要寵愛妳」的「情人節雙人組侯布雄法式浪漫沙龍音樂晚宴」能聽音樂又有美食吃。

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重視女性用戶的需求,接連推出滿足女性族群期待的智慧型手機系列,今日推出包括延續最暢銷的旗艦機種HTC One系列風範,並兼具精緻外型的HTC One mini 2、及自發表以來即獲得熱烈迴響的HTC One M8與HTC Desire 816迷人新色也將同步美麗登場,為初夏增添一抹繽紛的色彩,體現專屬於女孩們的甜美時尚。」

02

HTC One mini 2共有晶絲灰、月光銀、以及香檳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03

04

05

左邊為HTC One M8熱戀紅,右邊則是HTC Desire 816蜜桃紅。

HTC One mini 2

HTC One mini 2的規格部分,搭載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四核心處理器、16GB  ROM、1GB RAM、4.5吋HD 720(1280 x 720)螢幕。標準相機為1,300萬像素、前置相機為500萬像素,2,100mAh電池續航力,僅有137公克重,輕盈高效能。支援的4G頻段為 歐洲:800/900/1800/2600MHz;亞洲:700/900/1800/2100/2600MHz。共有晶絲灰、月光銀、以及香檳金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3,900元。HTC One mini 2全色系6月中旬起陸續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門市與HTC專賣店全面開賣。

06

07

HTC One mini 2的機身尺碼為137.43×65.04×10.6mm,小巧方便收納,137公克女生拿剛剛好!

08

主相機為1,300萬像素,具有BSI感測器以及F2.2光圈。

09

迷你尺寸手感真的不賴,真的挺適合手形較小的女生使用。

10

11

前相機為500萬像素加上BSI感測器的挹注,自拍也美麗。

12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內建專屬擴大器,搭配HTC BoomSound音響,音效規格上都與HTC One M8相同。 

13

14

15

16 

HTC One M8熱戀紅16GB以及HTC Desire 816蜜桃紅

HTC One M8熱戀紅16GB與HTC Desire 816蜜桃紅將於6月中旬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與HTC專賣店開賣,讓女性消費者自由挑選喜愛色系,秀出個人時尚態度。

17

18

19

20

21

照片圖說:(左起)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台灣之星暨威寶電信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與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今(12)日共同發表兼

照片圖說:HTC One (M8)熱戀紅16GB與HTC Desire 816蜜桃紅魅力登場,為仕女們帶來時尚新主張,展現獨特個人風采。 

最後廣告一下,「HTC美好生活、就是要寵愛妳」寵愛情人系列推出第二彈,將送出100組浪漫情人節法式沙龍音樂晚餐。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凡擁有HTC One M8、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816、或是HTC Desire 610,憑手機序號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得「侯布雄法式浪漫音樂晚宴」乙組;一人中獎,兩人同享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精心設計的情人節套餐與Pro Arte普羅藝術家樂團藝術總監廖家弘教授精心設計與指導演出的沙龍音樂,活動還提供專屬接送,享受專屬接送到BELLAVITA寶麗廣場,真是甘心。

上網登錄時,可以寫下想對情人說的情話,HTC會把"噁心"的情話製成卡片,並於用餐後隨驚喜小禮一併送上。更多詳細內容,可以點我

 

照片圖說:HTC One mini 2輕巧精緻的金屬機身與絕佳握感,為喜愛HTC旗艦系列的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ZEEK玩家誌粉絲團

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玩家誌iOS版ZEEK玩家誌WeChat官方帳號:ZeekMag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