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重機迷每回騎車都有爽翻天的高潮噴發感,不過為了安全也需要重裝登場,穿上一身防摔衣以及防護裝備才能安心上路,但這相對地造成了重機迷的困擾。如果有一件褲子平常能穿,騎重機時也不用換裝,那該有多好!一家來自韓國的uglyBROS重機配件公司就推出了平常是一件能穿出門的休閒牛仔褲;想騎上你的座騎時又不需要換裝,只要再特定部位加上護具即可變身為一件防摔褲。

01_Motorpool_Olive-510x652

uglyBROS在2013年進軍美國市場,進而全面性地開發重機配件。這條uglyBROS Motorpool多功能複合褲的褲型為小直桶(Slim straight),採用11盎司的伸縮棉質,透過手工立體剪裁打造出夠酷夠帥的外型,膝蓋部分設計了開放口袋可以放置護膝,大腿外側則設計了大容量的口袋能夠收納錢包,加上後側褲袋以及前方褲袋共有六個口袋,前方褲袋也可放入防護配件。

02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3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4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5_Motorpool_Olive-510x652

大腿小腿間特別採用彈性布料,方便騎乘重機時能夠提供駕駛完美的舒適感。uglyBROS Motorpool多功能複合褲可使說是一件相當不錯的重機人身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參考,建議售價美金323元,約合新台幣9,700元。

06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7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8_Motorpool_Olive-510x652

09_Motorpool_Olive-510x652

10_Motorpool_Olive-510x652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 玩家誌 iOS 版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