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7A3899.CR2

來到了五月媽媽的月份,今天剛好是母親節記得帶媽媽出門吃一頓好料喔!至於五月很多精采電影就等著玩家們補請媽媽去電影院了。ZEEK玩家誌為大家推薦五月精選電影,包括《哥吉拉》、《X戰警:未來昔日》、《全面進化》、《黑魔女:沉睡魔咒》。(文字:逼逼 / 圖片提供:華納兄弟、福斯、龍祥育樂多媒體、博偉)

哥吉拉(Godzilla)


_KF14095.DNG

電影《環太平洋》再次掀起日本怪獸熱潮,經典怪獸之王哥吉拉也在「誕生」60 週年之際重返大螢幕,現身日本而穿越太平洋來到美國現代社會。有別於以往怪獸大搞破壞的震撼場面來吸引觀眾,這次的哥吉拉預告片手法更像是驚悚片,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方式吊足觀眾胃口。除了體型變得更巨大的哥吉拉外,此次電影加入更多新怪獸,並透過 IMAX、3D 最新電影技術呈現,絕對是怪獸迷今年必看之片。

英文片名:Godzilla
上映日期:2014/5/16
類型:科幻
導演:蓋瑞斯愛德華
演員:布萊恩克萊斯頓、茱麗葉畢諾許

_KF12706.DNG

_KF19502.dng

na_conrad_stills_021114_full_r709_grd02_00004.tif

na_conrad_stills_021114_2_full_r709_grd02.00000.tif

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MALEFICENT

經典童話故事,讀千遍也不厭倦?繼《白雪公主》後,經典童話《睡美人》也即將重新改編搬上大螢幕,飾演邪惡女巫的安潔莉娜裘莉則是整部電影宣傳焦點,一襲黑色的妖異裝扮讓人不寒而慄。故事中有觀眾熟悉的紡紗針,幽暗的黑森林,正義是否還能再次戰勝邪惡?看來要買票進場才能知道。前年兩部改編《白雪公主》的電影都落得口碑票房雙輸的毒藥片,就看這次的《睡美人》是否能扳回一城,證明改編故事也能創作出好電影讓觀眾捧場。

英文片名: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6/6
類型:奇幻/劇情
導演:羅伯特史東博格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

MF2

MF3

MF4

MF5

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


TRANSCENDENCE

將超級電腦與人類大腦結合後,那是個什麼樣的未來世界?《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最新科幻監製作品,對未來科技最大膽的想像與最深的反思。《神鬼奇航》強尼戴普飾演開發最新人工智慧科技的科學家,在科技成就即將觸及新世界時卻遭反科技組織暗殺,妻子在臨終之際將其意識載入超級電腦中並連接上無邊際的網路世界,引發無法想像的科技災難。克里斯多福諾蘭與強尼戴普的首次合作所激發出的火花讓人十分期待。

英文片名: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5/9
類型:科幻/劇情
導演:華利費斯特
演員: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

TRANSCENDENCE

T3

TRANSCENDENCE

TRANSCENDENCE

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3

「為了變種人的生存,此時不分敵我必須同心協力」X 戰警最新續集「未來昔日」跨越時空,經典角色金鋼狼即將回到過去,擔任改變未來的重責大任。兩代 X 教授、萬磁王,及魔形女、暴風女兩位奧斯卡影后全部到齊,光看電影預告就讓影迷熱血沸騰。中國女星范冰冰所飾演的新角色則是電影新亮點,明顯為滿足大中華電影市場的觀眾,可預見 X 戰警即將在五月席捲全球票房。 英文片名: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上映日期:2014/5/23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麥可弗拉納根 演員: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

X2

IH7A9656.CR2

HW7A9085.CR2

HW7A3899.CR2

這張金剛狼的劇照,還以為想Cosplay北斗神拳的健四郎,卻搞歪掉(大誤)。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 玩家誌 iOS 版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