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照片3- WeChat平台創造App社群遊戲狂潮!WeChat發展成App社群遊戲平台的連結入口

WeChat 於 2012 年底在台灣推出之後,以「愛在一起 Chat」的品牌宣言表現搶眼。WeChat 全球超過 20 種語言,用戶遍及 220 多個市場。WeChat 在今年也迅速地推出了 5.1 版本,以百人群聊等功能強化社群群聚,更獲得了全球 TRUSTe 認證;貼圖服務方面,WeChat也將台灣文創推廣至國際,官方帳號也擴及 O2O 領域。無論是通訊功能、App 社群遊戲......等娛樂,在 2014 WeChat 將朝向「跨商業應用社群平台」的大步邁進。

根據數位消費調查機構 GlobalWebIndex 指出,WeChat 於 2013 年前三季間,全球(不含中國地區)16 至 19 歲青少年使用的社群行動應用軟體使用率成長高達 1021%,排名進步為同類最高,遠遠超越其他社群網路及應用軟體,也因此,WeChat 成為全球眾所矚目的即時通訊 App,Line 可說是倍感威脅。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邁入 2014 年,WeChat 在台灣將持續強化使用率與黏著度,成為兼容通訊、娛樂、商務的全方位平台;WeChat 更藉著品牌平台的力量,將台灣的圖像文創產業及優異的作品,能真正踏出台灣,被全世界看見。而豐富的動態貼圖、精彩的App 社群遊戲、先進具深度的商業應用官方帳號模式等,都將是 WeChat 用戶活躍的關鍵!2014年,WeChat 將成為重要的 App 社群遊戲平台入口,隨全球市場開展,WeChat 更有助台灣品牌與企業推向國際市場的戰略性指標。」

新聞照片2-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邁入2014年,WeChat在台灣將持續強化使用率與黏著度,成為兼容通訊、娛樂、商務的全方位平台

自 5.1 版本更新後,WeChat 發展成為 App 社群遊戲平台的連結入口,透過「發現(Discover)」選項中「遊戲(Game)」類別中,可連結至 Google Play 與 App Store 下載「Craz3 Match」、「2Day’s Match」、「Pencil Pilot」、「GunZ Dash」等遊戲;農曆年節後,也將推出令人血脈噴張的急速賽車 App 社群遊戲,令人期待!WeChat 將手機行動遊戲與推向社群,搭配 LBS 的對戰設計,擴展社交效果,提供 WeChat 用戶新奇有趣的社群體驗。

 IMG_7258

農曆新年將至,最受 WeChat 使用者熱愛的動態貼圖,將陪著你感受溫暖的祝福!繼「迪士尼新春大拜年」後,WeChat 又推出了大名鼎鼎的「加菲貓」,極盡搞笑之能事,讓生活充滿笑聲;「怪獸大學」則是幻想瘋狂的好點子,每個表情都深得你心、還有免費的「氣質女生」,紅色高帽、棕色妹妹頭瀏海,感受生活她最敏銳 

 IMG_7256

2013 年,WeChat 推出了膾炙人手的 WeChat「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迪士尼新春大拜年」、「神偷奶爸」、開疆破土前進義大利、泰國、墨西哥等 14 個國家的台灣手繪「辛卡米克」、「隔壁的理查」、「波波」、「神經蛙與歡樂馬」、設計師霍夫曼親自授權、下載單日破百萬的「黃色小鴨」、「小鹿多尼」、節日版「Molang」、香港製「老少女」、呼籲保育、擴及七國的台灣黑熊「duma」、「OPEN小將」、「小爪派對」等,讓 WeChat 上的所有溝通,都充滿歡笑與樂趣。2014 年 WeChat 將在「貼圖市集」推出百款動態貼圖,一起用可愛搞怪的動態貼圖一起迎新年、馬年行大運。

 IMG_7261

「加菲貓」

對牠來說球形是一種身材,對牠來說意大利麵比錢重要!沒錯,牠就是大名鼎鼎的「加菲貓」!來到這裏,牠勢必要將愛吃愛睡愛搞怪的風格徹底發揮!

新聞照片4-「加菲貓」動態貼圖 

「怪獸大學」

大眼仔夢想成為怪獸電力公司的驚嚇專員,從小他就嚮往能進入怪獸大學深造。現在,他終於成為了怪獸大學的新生,並和好朋友毛怪贏得驚嚇聯賽,也成為了好朋友。

新聞照片5-「怪獸大學」動態貼圖 

免費下載的「氣質女生」

眼睛大大白晢漂亮,不僅是個語言小天才,還擁有得天獨厚的歌唱天份, 聲音清透,讓人聽過就不忘! 

新聞照片6-免費下載「氣質女生」動態貼圖

當然 WeChat 也會跟更多插畫家合作,推出更加活潑有趣的貼圖。WeChat 在 1/24 所舉辦的體驗派對上,也標請到人氣正妹小茉莉等人 Cosplay WeChat 遊戲中的人物,與大家 PK 遊戲,一起來看看現場的福利照吧!希望 WeChat 在 2014 年也能夠推出更多好玩的遊戲以及貼圖等服務。

IMG_7263

IMG_7264

IMG_7265

IMG_7269

IMG_7277

IMG_7284

IMG_7291

IMG_7294

IMG_7298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