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s_01 

享受音樂不受"線"!因應時下玩家對於無線音樂的需求,Beats by Dr. Dre今日宣佈旗下四大無線音樂新品將陸續在台推出,包括加大升級的Beats Pill XL無線藍牙喇叭、音樂快樂丸第二代Beats Pill 2.0、Beats Pill Character五人偶像天團、以及球星Kevin Garnett也瘋狂的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無線藍牙耳機,輕巧簡約的設計元素再加上最新藍牙技術的音質配備,讓玩家隨時都能輕鬆帶著音樂自由行。

Beats_02 

Beats Pill音樂快樂丸再加大升級,Pill XL音樂快樂丸L針對音效及音量進行優化,同時內置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另外,Pill XL配備有全新的NFC同步功能,透過喇叭上的Beats logo按键,可開啟藍牙與音樂播放裝置配對,也可進行播放/暂停、以及曲目切换功能,不僅可從9公尺外透過手機遙控音樂、電話,還可使用NFC啟動連線合奏或立體聲功能,只要Pill XL、Pill2.0相互輕碰,即可完成Beats Bond,喇叭立即進行連線和奏,創造2倍強勁、立體逼真的音場效果。Beats Pill XL同時新增電力輸出功能,可為手機或任何外接式USB裝置充電,並採用USB充電,可支援長達15小時的音樂歡樂播放,而最新的電量偵測設計則能隨時瞭解Beats Pill XL的電力狀況。Pill XL音樂快樂丸預計於今年6月中在台灣發售。

Beats_04 

圖為加大升級後的Pill XL音樂快樂丸(黑色)。

不僅如此,這次Beats by Dr. Dre也同步推出進化版的Beats Pill 2.0行動喇叭,小藥丸的外型設計十分討喜,其內含有4顆單頻單體,並選用Beats Audio系統,提供玩家最佳的隨身聆聽體驗,配備tap-to-pair NFC和apt-X技術,則可以更方便迅速地進行藍牙連線、進行音樂曲目遙控與分享。 Beats Pill 2.0新增NFC控制功能,能隨時無線控置音量大小、立體聲功能、充電設備和Beats Pill軟體更新,同時,把兩個 Beats Pill 2.0相互輕觸,即可透過NFC功能,將兩個Beats Pill 2.0進行Beats Bond無線串連,創造雙倍立體聲音效。再者,Beats Pill 2.0還可透過micro USB孔補充電力,並提供長達7小時的連續播放,同時能為手機或外接音樂設備充電,相當方便。此外,玩家也可透過Beats Pill 2.0連線舉行多人電話會議,工作與娛樂面面俱到。Beats Pill 2.0藍牙無線喇叭共有紅、黑、白、粉紅、藍、及銀色等5種顏色選擇,售價為NT$7,600。

Beats_03 

Beats Pill 2.0藍牙行動喇叭。

Beats_05 

Beats Pill 2.0相互輕碰,即可完成Beats Bond啟動立體聲能力。

而最具療癒作用的Beats Pill Character當然在今日的展示會中也沒有缺席,除了先前推出的超可愛的紅色Mikey、黑色Kingston、白色Luke外,這回還加入了兩位新成員--粉紅嬌嬌女色Tina及藍色智多星Trek,Tina睫毛彎彎、俏麗迷人;Trek在粗框眼鏡下,仍無法隱藏聰穎精明的腦袋。Beats Pill Character的頭部、手與腳均能獨立移動,玩家可輕易地將Beat Pill安裝到Beats Pill Character身上,還能直接操縱所有的Audio按鍵和充電端口,讓音樂生活增加更多趣味。Beats Pill Character的顏色包括紅、黑、白、粉紅、及藍色,售價為NT$1,950(不包含Beats Pill藍牙無線喇叭)。

Beats_06 

Beats_07 

Beats Pill Character新成員粉紅色Tina及藍色Trek登場。

除了無線喇叭外,現場也展示具備無線功能的音樂耳機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其採用經典的跑車弧線設計,同時增強了耳機頭帶的強韌性,可延伸至150度的伸縮延展力,可滿足各種頭型,提供更服貼、輕柔舒適的耳機聆聽體驗。另外,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擁有長達10公尺的藍牙連接距離,讓玩家更無拘束地享受音樂;耳機設計了簡易多功能控制鈕,可接聽來電、選取歌單、及調整耳機音量,同時也可連結耳機線使用。

至於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所提供的主動抗噪(ANC)功能,可在播放音樂時,自動平衡音訊與外部環境的聲音、以隔絕噪音干擾;此功能也能單獨使用,當處於單純為了隔絕外部噪音的情境時,ANC可自動增強抑噪等級,讓玩家享受片刻安靜。而USB傳輸線設計則在充電後,即可擁有長達20小時有線或12小時無線的超強續航力,人性化的自動關機省電設計,也讓電力不會浪費在待機上;玩家還可透過LED電力顯示功能,隨時偵測電力狀況。Beats Studio Wireless頭戴式耳機共有鈦銀、亮黑、霧黑、白、紅、及藍色選擇,售價為NT$14,650。

Beats_08 

Beats_09 

Beats New Studio夏季限定新色--香檳金、鐵藍即將上市,3個月限定販售。

Beats_10 

Beats_11 

Beats_12 

本文同步發表於 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互動版請免費下載 ZEEK玩家誌iOS版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