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喜歡走到哪自拍到哪的玩家們,手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台拍立得,它可以隨時記錄珍貴的畫面,然後沖洗出來,不過因為體積太過龐大,所以想拍的時候不一定有帶在身邊。現在LG推出了新一代的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它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8、以及 PAD 等行動裝置。最大的特點是它重量輕,具有三種顏色可以挑選,而且隨時可以透過行動電源來補充電力,達到輕巧合手、精彩上印的目的。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開箱

其實 Pocket photo 3.0 的前身 2.0 就很受到大家的喜愛,新一代的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更加輕巧、機身更薄,厚度只有 2 公分薄,共有優雅白、甜心粉、淘氣黃三種活潑的顏色可以選擇。外型也從之前 Pocket photo 2.0 的愛心造型,更改為更加時尚的經典格紋設計,男生女生都相當適用。列印的畫質也更為細緻, Pocket photo 3.0 能夠列印出 313x600 dpi 的相紙。另外,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在充飽電的情況下,可以列印出 30 張左右的相紙,透過一條 microUSB 就能夠以行動電源來充電使用。除了支援 iOS 手機與 Android 手機以外,Windows Phone 8 以及 PAD 也適用。

02

加上外包裝的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也相當輕巧,才 399g 重。 

03

整台機器相當小巧,厚度只有 2 公分薄,重量僅有 221 公克,隨身攜帶也不會造成任何負擔,果真名副其實、裝進口袋也OK呀(誤)。

04

機身背面則毫無任何多餘的設計,收納於包包之中不怕與其他行動裝置產生摩擦。

05

機身右側的電源開關特別採用金屬設計,頗有質感。

07 

轉軸部分也採用了金屬材質,與電源開關鍵相呼應。

08

透過這顆按鈕可以打開 LG Pocket photo 3.0,進行相紙的補充。

09

機身上面右側配置了電源指示燈、充電指示、列印指示三組燈號。

10

隨機附有一組 microUSB 充電線材。

11

隨機附上一本多國說明書、以及一張保證書。

13 

掀開上蓋之後可以看到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的相紙槽。

14

2x3 相紙方便收納於皮夾裡面。

15

整台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能夠收納於你的隨身包包的夾層中,輕巧方便。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