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把產品搞大了!然後大家就又跟著回歸到mini了!這是趨勢嗎?也沒什麼啦!就是消費者的需求所反應的產品。宏達電股價在需要提振之際,我們還不知道從直升機上風光走下來的型男到底是不是小勞勃道尼,HTC先在8月9日推出HTC One mini。新HTC One自從2013年3月底上市以來,便榮獲多項大獎,HTC One mini則延續其金屬質感骨架,4.3吋螢幕能更輕鬆地掌握在手中,Corning Gorilla Glass 3強化玻璃堅固耐用,1280 x 720 解析度(341ppi)搭配拉長的螢幕算是相當特殊的規格。八月下旬將推出HTC One mini冰川銀16GB版本,單機價新台幣15,900元。

威寶電信副總經理鄧美慧、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鄭閔卿、與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皆共襄盛舉出席HTC One mini發表會,除了宏達電以外,各家電信商也都相當看好HTC One mini的銷售實力。

首賣將推出冰川銀HTC One mini。

黑色款式在這次HTC One mini發表會上並無現身。

HTC One mini具備1.4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16GB ROM、1GB RAM,硬體核心中規中矩,不過實際使用起來頗為順暢。雙前揚聲器支援HTC BoomSound, 408 萬畫素UltraPixel相機支援HTC Zoe、160 萬畫素視訊鏡頭,加上1,800mAh容量電池,體質上相當不錯。機身尺碼為132x63.2x9.25mm,122g的重量相當適合女性或是手形叫小的玩家們握持,不過NFC與紅外線發射器在HTC One mini並無支援,較為可惜。

單手握持HTC One mini更加輕鬆,尺寸設定相當有水準,不過可別跟電視或冷氣遙控器放的太近,不然上班時在捷運上可能會發出錯愕的叫聲。

金屬外殼承襲HTC One的特色,除了具有未來科技感,UltraPixel相機支援HTC Zeo動態照片,攝影變得生動有趣。

冰川銀HTC One mini金屬霧面磨砂處理,觸感也不在話下,邊框膠質設計則不易滑手,避免掉落發生慘劇。

雙前揚聲器搭配HTC BoomSound音效技術,娛樂效果追上老大哥HTC One。

機身上方配置了電源鍵、3.5mm耳機孔;下方則為microUSB連接埠。

與HTC One相較之下,4.3吋的HTC One mini具有狹長的身形,更容易以單手掌握。

觀察現行智慧型中階手機,HTC One mini如此規格,4.3吋螢幕、1280 x 720 解析度(341ppi)、Corning Gorilla Glass 3強化玻璃、1.4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16GB ROM、1GB RAM、雙前揚聲器、UltraPixel標準相機鏡頭、160 萬畫素視訊鏡頭、1,800mAh容量電池,加上金屬質感骨架,搭配新台幣15,900元的單機價格頗具競爭力。

本文同步發表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ZEEK玩家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